2010年2月23日 星期二

完美一餐。紅酒

7 則留言:

  1. 你用到單鏡機拍攝,為何不以Photoshop執一下影像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理由其實很簡單~
    - 構圖的我不大會執, 執完後相片每幅大小不大同, 感覺怪怪的。
    - 其實其他相片是有執的, 但都是簡單的執, 大執就免了。
    - 這幾張相片另有用途, 目的只在寫實, 本身照片己經很接近當日眼所見的, 所以不執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但我看上去,照片的亮度和對比度都不夠。

    我好少會更改構圖的。

    你可選的一張相作標準,在Photoshop -> Crop,用滑鼠選上面的Front Image,然後用Crop來裁其他相。那麼每張相的大小也是一樣的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佛爺:
    被你找到痛處了, 事實上這個blog的第一張相便是我第一次試執的相, 看來真的有排學呢~

    回覆刪除
  5. 你試一下用photoshop - Curve,在 75% clcik 一點,然後在 25% 處拉至 6 - 15%左右,再返回 75% 那一點,把它推上或推落 3%,最好用鍵盤的 Arrow key 去做。然後再返回 25% 處推上推落,你張照片馬上會好過現在的很多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好有效的。我經常都這樣做。

    回覆刪除